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临沂金盾小学组织志愿者进行卫生大扫除行动

2022-04-14 16:2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14日讯  为做好学校复课防控准备,创造更加干净、整洁的学习环境,414日,临沂金盾小学组织部分志愿者教师开展了爱国卫生大扫除行动,扎实做好复课前的准备工作。

  教学楼公共区域是同学们的主要活动区域,在各班级对教室卫生进行了彻底打扫的基础上,志愿者老师们将教室外地面、门窗、墙壁、玻璃擦拭干净,清楚瓷砖上的灰尘、天花板蜘蛛网等,力求不留卫生死角。打扫干净后,老师们又仔细对教室进行了消毒,用辛勤的劳动保障教学区域的干净整洁。

  此次卫生大扫除行动,为师生们创造了整洁的学习生活环境,也体现了志愿者老师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通过辛勤劳动,校园变得干净、整洁,为复课复学创造了良好的条件。(通讯员 姚宗宣)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