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临沂方城小学召开餐厅疫情防控专项会议

2022-05-05 15:4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5月讯 为落实上级有关疫情防控的文件精神,进一步增强学校食堂员工科学防疫意识,做好复课准备,5月4日,临沂方城小学召开食堂员工疫情防控岗前培训会。副校长相新军,总务主任王家成及全体食堂员工参加了此次防疫指导和食品安全培训会。

  培训会上,相新军指出,复课在即,务必把疫情防控知识学进去,记牢固,落实处;科学防疫,做好充分准备。为筑牢校园安全打下坚实的基础。希望餐厅员工要用心用情做好每一顿饭,让孩子们吃的舒心,让家长们看着放心,在保证饭菜干净的同时,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通过此次培训,提高全体人员对疫情防控知识的深入了解,也为增强自我防护意识,确保各项措施落地落实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通讯员 李丹丹)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