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临沂汪沟杏花小学开展校园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2022-05-16 14:2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16日讯 为进一步强化疫情期间学校安全防范工作,切实提高校园应急处置能力,确保紧急关头第一时间报告、第一时间响应、第一时间到位,全力保障师生员工生命健康安全,516日,临沂汪沟杏花小学开展校园疫情防控全场景实操应急演练。

  为确保此次演练取得实效,演练前,学校成立了以校长徐嘉露为总指挥的突发疫情应急演练领导小组,制定切合学校实际的演练方案,召开了突发疫情应急演练培训会议,现场解读演练方案,梳理演练流程,明确职责,责任到岗到人。

  现场演练采取实战模式,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和处置流程有序进行。

  通过此次疫情防控应急演练活动,汪沟杏花小学全体教职工进一步明确了防疫流程中的规范程序,提升了疫情突发的应急处理能力。每一位老师都将坚守岗位,时刻待命,精准施策,严格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为师生健康筑起坚实的防护屏障。(通讯员 姚玉凤)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