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临沂汪沟闵家寨小学开展校园疫情防控应急演练活动

2022-05-10 11:0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10日讯 为做好复学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全体师生的健康,59日,临沂汪沟闵家寨小学开展复学前疫情防控应急演练,以实操促提升,筑牢防疫安全关。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此次防疫应急演练,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提前召开会议,制定应急演练工作方案,精心设计演练活动过程。

  此次演练就学生一日生活的各个环节,从居家测温、入学准备、错时入校、体温检测、晨(午)检、课间活动、就餐环节、错时放学等场景及入校测温异常应急处理、课堂异常情况应急处理、教室通风消毒、校园环境消毒等多个角度进行情景推演、实战演练,进一步提升全体教职工应急处置能力。

  此次演练过程紧张有序,各部门责任明确、分工科学,全体教职工配合密切、行动快捷、准确高效。学校将进一步完善应急处置方案,细化工作措施,强化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保障全体师生健康和校园的安全稳定。(通讯员 刘爽)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