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临沂北园路小学召开“科学防疫,健康成长”主题班队会

2022-05-11 12:0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1日讯 在经历了四十多天的居家学习之后,同学们终于重返了期待已久的校园。为了让同学们及早的适应从线上到线下的转换,5月9日班队会课,临沂北园路小学的各中队召开了一节“科学防疫,健康成长”主题班会。
  首先,老师对学生们进行了疫情防控培训,强调了开学后学生在校园学习及生活方面的注意事项,让学生熟知一旦有突发疫情,需要采取哪些应急措施,引导学生进行科学防疫。接着,老师领学了防疫法规法治常识,让学生意识到防疫非儿戏。正确严肃对待疫情。最后,老师给同学们梳理了情绪,帮助同学们调整好心态,重启美好未来。
  这次班队会课,同学们树立了正确的疫情防控意识,临沂北园路小学将继续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制度,共同筑起疫情安全防线,守住校园一方净土。(通讯员 孙立英)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