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莒南县涝坡镇大址坊完小开展复学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2022-04-27 17:3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7日讯 为平稳有序地做好复学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全体师生的健康,4月25日下午,莒南县涝坡镇大址坊完小开展复学前疫情防控应急演练,以实操促提升,筑牢防疫安全关。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本次防疫应急演练,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提前召开会议,制定应急演练工作方案,精心设计演练活动过程。
  本次演练就学生一日生活的各个环节,从居家测温、入学准备、错时入校、体温检测、晨(午)检、课间活动、就餐环节、错时放学等场景及入校测温异常应急处理、课堂异常情况应急处理、教室通风消毒、校园环境消毒等多个角度进行情景推演、实战演练,进一步提升全体教职工应急处置能力。
  本次疫情应急演练,以校园疫情零输入、零感染、零扩散为目标。提高了学校应急处理能力,完善了学校疫情应急处理机制,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精细化完善疫情防控方案,切实做好各项防控工作,做到责任到人,落实到位,为每一位师生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为该校广大师生恢复线下教学工作营造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通讯员 徐传雨)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