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临沂金盾小学举行第五届校园艺术节启动仪式

2022-05-10 16:2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0日讯 今年是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为激发队员们的爱国热情,5月9日,临沂金盾小学举行举行第五届校园艺术节启动仪式。

  艺术节启动仪式由少先队员代表贾俊一和刘一诺主持。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随后学校少儿歌唱社团刘子墨、姜林君、田芳菲三位队员带来合唱《这世界那么多人》。少先队员丁子茹、孙英皓、黄慧心、谭圣轩朗诵诗歌《喜迎二十大 争做好队员》。最后,学校葫芦丝社团队员刘恒瑜、刘铱灿、李金航进行葫芦丝合奏《沂蒙山小调》,让队员们在乐曲声中感受沂蒙山的美。

  本次启动仪式加强了少先队员们的爱国主义教育和理想信念教育,艺术节的启动,也进一步提高了全校队员参与艺术活动、创作艺术作品的兴趣与热情,学校将以此次艺术节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实现队员美育与德育的融合。(通讯员 杜晓娟)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