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临沂金盾小学召开加强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2022-03-08 17:0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8日讯 为切实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有效控制和降低疫情传播风险,保障全体师生的身心健康和校园安全,3月7日下午,临沂金盾小学召开加强疫情防控专题会议,会议由副校长贺方秀主持,全体班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政务处主任姚宗宣向大家传达了上级部门关于疫情防控文件精神,要求全体班主任准确把握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进一步强化师生健康管理,细化责任分工,积极落实入校、测温、消毒通风、外出报备等工作,坚决克服消极懈怠思想,确保各项防控工作落实到位。接着,强调了疫情防控的具体要求,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老师们要在思想上重视,责任上落实,充分发挥班主任的重要作用,全力以赴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守护师生的生命健康安全。

  防控就是责任,安全就是保障。本次会议明确了学校疫情防控要求,细化了疫情防控工作流程,为筑牢学校防疫抗疫的安全防线打下了良好基础。(通讯员 姚宗宣 郑晓丽)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