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临沂金盾小学举行“争做好少年”爱绿护绿植绿主题升旗仪式

2022-03-08 09:0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8日讯 3月7日,临沂金盾小学全体师生齐聚操场举行了“争做好少年”爱绿护绿植绿主题升旗仪式。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国歌铿锵,旗帜飘扬, 队员王钎印、伏睿涵主持升旗仪式。四(7)中队辅导员李娜老师号召:在植树节即将到来之时,希望队员们积极行动起来,在校内保护花草,给花坛里的小花浇一点水,给操场上的小树培一培土,不采摘树叶,不穿越绿化带,不践踏绿地,用实际行动来美化校园。少先队员代表徐曼熙、刁嘉睿在国旗下进行了题为《播种绿色的希望,争做绿色小天使》国旗下讲话,倡议人人都是护绿天使,要用爱绿护绿植绿的实际行动去影响周围的人,保护环境,共建绿色家园。

  通过此次升旗仪式,让队员们增强了环保意识,提高了责任意识,共建绿色校园,同护地球母亲,用热情去传播环保理念,用行动肩负起时代的重任。(通讯员 李娜)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