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临沂北园路小学举行“五一国际劳动节”主题升旗仪式

2022-04-27 11:2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27日讯 425日,临沂北园路小学全体师生隆重举行了“我劳动、我光荣、我创造、我幸福”暨“五一国际劳动节”线上主题升旗仪式,厚植少先队员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增强队员们热爱劳动的意识。三(10)中队的少先队员朱家彤主持本次升旗仪式。

  仪式上,队员们通过观看《“五一”国际劳动节》短片,明白了劳动者的伟大,他们用顽强拼搏和英勇不屈的奋斗精神争取到自己的合法权益,这是劳动者的进步,也是人类文明民主的历史性进步。

  红领巾宣讲员陈易珂倡议队员们在劳动节期间,要按时完成作业,主动做力所能及的家务,感受劳动的乐趣,并做好疫情防控,积极锻炼身体,度过一个充实有意义的假期。

  本次活动引导队员们铭记广大劳动人民为国家繁荣富强、人民安居乐业所做出的贡献,教育队员们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同时,热爱劳动、珍爱生命,争做新时代好少年。(通讯员 于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