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临沂半程小学教育集团北校区举行“青春奋斗 强国有我”主题升旗仪式

2022-05-16 11:1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16日讯 516日,临沂半程小学教育集团北校区举行“青春奋斗 强国有我”线上主题升旗仪式。


  时代各有不同,青春一脉相承。三年级一班少先队员戴希悦在国旗下讲话中讲到,尽管时代主题和历史使命有所不同,但相同的是一代又一代有远大理想抱负、深厚家国情怀的中国青年,高举理想信念的旗帜,与时代同向同行、共同前进。入队、入团、入党,是青年追求政治进步的“人生三部曲”,戴希悦和队员们分享了入队时第一次戴上红领巾的激动心情,并激励同学要好好学习、奋发图强,走好“人生三部曲”,早日加入共青团。

  通过此次活动,队员们懂得了作为新时代少先队员,要好好珍惜这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奋发图强,走好“人生三部曲”,承先辈之辉煌,营未来之盛世。(通讯员 葛瑞军)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