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临沂汪沟韩家沟小学召开复学返校线上家长会

2022-05-06 10:2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6日讯 为扎实有效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各项复学工作,促进学校与家长之间的沟通,55日,临沂汪沟韩家沟小学召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云上”复学返校家长会。


  家长会上,各班班主任从返校复学时间、返校前准备工作、报到当日安排、返校后疫情防控及提醒等四个方面就该校复学返校的相关工作和安排对同学和家长们做了详细介绍,对家长们有疑问的地方还进行了视频答疑。随后,各位班主任还根据各班实际情况,为家长总结了学生在家上网课期间的学习情况,并对复学后的学习和生活提出了各项要求,希望家长能给予积极配合和支持。

  各班家长们都积极准时地参与了此次线上家长会,有的还认真地做了笔记,有问题及时向班主任提问。家长们纷纷表达了对老师们这段时间的辛勤付出的感谢和肯定,表示会全力配合学校复学后的各项工作。

  此次线上家长会在学校与家庭之间搭建起了一张疫情防控网,打造了外防内控“双保险”,提升了全校师生和家长的疫情防范意识,为学校的顺利开学和同学们的安全返校,共同筑起了坚固的防护墙。(通讯员 王西路 米启丽)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