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临沂北园路小学召开防溺水线上家长会

2022-04-23 12:0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3日讯 为做好防溺水工作,提高家长和学生的社会安全意识,近日,临沂北园路小学召开防溺水专题线上家长会。本次家长会主题是:“珍爱生命 谨防溺水 远离危险 平安成长”。

  首先,班主任组织家长和学生一同观看了省教育厅防溺水安全警示教育专题片:《黄河溺亡之殇上中下》和《我向生命保证》。班主任向学生及家长强调了“六不两会”内容。确保家长做到“四知道”:知道孩子去向、知道孩子同伴、知道孩子归时、知道去干什么了。全体家长们宣读了《家长安全教育誓词》并签署了《临沂北园路小学防溺水“六不两会,四知道”承诺书》和《关于防溺水工作致家长朋友的一封信》。

  接着,班主任就校园欺凌问题对家长和学生进行了教育。让家长教育孩子怎样面对校园欺凌,怎样杜绝校园欺凌。最后,班主任针对防诈骗、交通安全等问题对学生和家长进行了宣传教育。

  本次线上家长会的召开,给学生及家长敲响了警钟。引起了师生及家长的共鸣。架起了家校沟通的桥梁。为家校携手共促学生健康成长起了推动作用。(通讯员 孙立英)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