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临沂北园路小学召开五一假期前线上家长会

2022-04-30 09:3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30日讯 为有效做好疫情防控,确保五一假期学生安全,4月29日,临沂北园路小学召开线上家长会。班主任就疫情防控、防溺水、安全等方面对家长进行线上培训教育。
  班主任提醒家长和学生假期期间做好“一日三检”,每天校园通打卡上报。家长熟记“四个一律”。做到非必要不离开学校驻地。返临家长必须第一时间向学校及上及部门报备等,为学生复学做好准备。
  班主任要求家长严格做到“六不两会四知道”。再次强调防溺水的重要性。让家长牢固树立“生命可贵,安全第一”的意识。每天在防溺水包包小组里查看老师推送的有关防溺水的安全知识。
  此次线上家长会的召开,增强了家长们的安全责任和防范意识。为学生平安度假增添了一道安全保障。(通讯员 孙立英)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