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山东交通技师学院副院长刘晨旭到智能制造学院调研校园安全工作

2022-05-16 11:0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16日讯 512日下午,在全国防灾减灾日到来之际,山东交通技师学院副院长刘晨旭带领相关部门到智能制造学院调研校园安全工作,并与教师们进行座谈。智能制造学院院长李兴华主持。


  调研会上,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在2008年汶川地震中四川德阳市东汽中学教师谭千秋用生命守护4个孩子的事迹视频。李兴华领学了《关于全面启动校园安全大排查大整治行动的通知》《2022年防溺水工作方案》;副主任刘涛对防溺水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学生处副处长丁行海对智能制造学院防溺水工作作出指导。全体老师进一步提高了认识、明确了责任。

  刘晨旭要求,全体老师要提高认识和站位,加强学习和教育,认真排查,做到全员知晓、摸清底数、做好缺勤追踪、压实责任。牢记安全工作无小事,坚持一手抓校园安全,一手抓教育教学工作,为每一位学生健康安全成长保驾护航。(通讯员 史振振)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