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郯城县杨集镇中心小学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2022-05-04 18:4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4日讯 为进一步落实安全管理职责,层层落实责任,4月29日,郯城县杨集镇中心小学召开安全工作会议,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坚持错峰上下学,各班主任严格要求家长按照规定时间与指定地点接送学生;学校全面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改工作,要强化教师安全教育意识,严格落实,夯实责任;认真落实校园疫情防控措施,强化工作机制,严格执行信息报告制度,健全措施;各班主任进行安全教育主题班会,特别防溺水安全教育,组织学生观看警示片,增强学生安全意识,持之以恒抓好安全教育。
  校长张清华要求全体教师要增强做好安全工作的紧迫感,全力抓好安全防范常态化工作,强调全校上下必须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坚决把安全责任抓在手上、放在心上,做到不断线、不松劲,尽心竭力为学生学习、生活创造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此次安全工作会议的召开,有效加强了全体教师的安全意识,明确了安全工作的重点,为学校安全工作常态化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通讯员 周莲雪)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