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临沂方城小学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2022-04-18 16:3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18日讯 2022415日是我国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进一步宣传普及国家安全知识,树牢国家安全人人有责,国家安全人人可为的思想认识,临沂方城小学开展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活动中,临沂方城小学各中队通过召开线上主题班队会,同学们观看学习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宣传视频,进一步了解国家安全基本常识。师生共同学习了国家安全法律法规,提高了大家的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了爱国意识和共同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

  临沂方城小学将以“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契机,牢牢把握“教育”这条主线,将集中宣传教育活动与日常教育、课堂教学相结合,不断完善体系、充实内容、创新形式,在思想上时时讲安全、在行动中事事重安全,持续推进国家安全教育入脑入心,增强维护每一位少先队员对国家安全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通讯员 张晓琳)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