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临沂方城小学党员志愿服务全力助复学

2022-05-05 16:3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5日讯 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顺利完成全体学生的复学报到工作,全力以赴防范存在的安全隐患,根据学校统一安排部署,临沂方城小学党支部组织党员教师开展助力复学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5月4日,随着第一批学生到达学校,党员志愿者们随即全力参与到志愿服务中,各负其责,各司其职。有的在引导着学生有序测温、有的在引导着学生保持间隔,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最大限度保证学生们的安全。

  下午两点,党员志愿者们更是早早来到核酸检测集合地点,每个监测点都有党员志愿者们帮助登记、扫码、组织学生有序排队,整个核酸检测现场迅速、有序。

  在党员志愿者和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方城小学学生返校复学工作健康有序地完成。在学校防疫的关键时期,党员志愿者们活跃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充分发挥了共产党员的先锋作用,为学校复学复课增辉助力。(通讯员 谢金宏)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