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莒南县团林镇中心幼儿园举行班级线上家长会

2022-04-19 11:3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19日讯 为促进幼儿人格健全发展,培养幼儿乐观、积极向上的心理品质,4月16日,莒南县团林镇中心幼儿园开展“云”家访活动。通过网络“云”连线举行了以班级为单位的“隔屏相见,别样温暖”家长会,加强关注和引导幼儿的居家一日生活和身心健康。

  为了保证家长会的顺利进行,达到预期的效果,各班老师向家长们,发出了线上家长会的邀请通知,便于家长们提前安排好时间,做好准备工作,保障家长会的顺利开展。会议在一张张洋溢着的笑容,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中拉开帷幕。与家长的交流中,老师们了解孩子们的居家生活,身体、思想、心理状况,全方位、多层次的对孩子们进行心理健康教育指导。活动中老师提醒家长做好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孩子的居家安全、以及防溺水安全进行指导和叮嘱;在交流中,老师鼓励宝贝们保持良好的作息习惯,多锻炼身体。

  线上家访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得到了家长的认可及赞美,家长们表示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幼儿园,配合教师的工作,齐心协力为幼儿在特殊时期的居家生活提供健康发展的保障。(通讯员 夏卢丽)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