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莒南县涝坡镇扎实做好复课复学工作

2022-04-25 14:4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5日讯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职责,确保安全、平稳、有序开学,4月21日上午,由莒南县涝坡镇党委政府组织部长韩乔丽、涝坡镇教委主任戴玉波、涝坡镇中心小学校长董玉根、涝坡镇中心幼儿园园长赵春成、涝坡镇中心小学少先队总辅导员董义海、食药所及派出所两位领导和多名教干教师组成的核验小组对涝坡镇小学和幼儿园进行2022年复课复学核验检查。
  本次核验,核查小组充分肯定了各学校为复学准备工作做的各项工作。同时希望各学校继续以最严格的标准、最严谨的态度做好开学前疫情防控各项准备工作。戴玉波表示,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学校复学是全镇教育工作的头等大事,我们将继续全面部署、细致规划、严格要求,认真落实好上级疫情防控的通知要求,为涝坡小学幼儿园师生顺利复学提供安全保障。
  同时,董玉根再次强调,为了全校师生生命安全,绝不懈怠,一定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和开学复课准备。并将以此为动力,把每一项工作都细化落实到点上,确保顺利复课复学,并且继续做好开学后疫情防控工作万无一失,坚决打赢疫情校园保卫战。(通讯员 陈文强)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