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临沂第二实验小学七里沟校区举行春季开学典礼

2022-02-22 12:3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2日讯 2月21日临沂第二实验小学七里沟校区举行了2022年春季开学典礼,全校师生聚集在鲜艳的国旗下,开启了新学期的美好篇章。

 

  振奋人心的国歌拉开了典礼的序幕,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标准的队礼,庄严的神情,心中的理想也在展翅飞翔。 

  升旗仪式后,主任陈晓河做开学致辞,对同学们提出了新学期的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能够勤奋学习,享受学习的快乐,积极运动,加强体育锻炼,学习冬奥会冰雪赛场上运动健儿的拼搏精神,实现良好的开端。 

  全体教师在主任沈自娟的带领下庄严宣誓。铮铮誓言,表达了所有教师对所从事的神圣教育事业的坚守与担当,也展示了教师不忘初心,牢记教育使命,潜心立德树人的坚定信念。(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