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临沂市兰山区特殊教育学校全国助残日系列活动之争当“自律自强小明星”

2022-05-16 15:1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16日讯  为迎接第三十二个全国助残日,助力残疾儿童青少年的发展,大力弘扬团结互助、自律自强的精神,临沂市兰山区特殊教育学校结合“离校不离教,停课不停学”的现状,组织开展了“自律自强小明星”展示评比活动。


  自律自强小明星从三个项目进行评比,分别是自理小能手、运动小达人、社区小主人。每个项目以班级为单位,分出系列的子项目,同学们根据老师下发的活动条目,争取星星奖励。每个项目得到6颗星,就可以获得该项目的奖章,同时得到三枚奖章的同学,就可以获得兰山区特殊教育学校“自律自强小明星”荣誉称号。

  兰山特校“自律自强小明星”评比活动的开展,让更多的人看到同学们认真努力的身影,展现了同学们的风采,弘扬了团结勇敢、自律自强的正能量。(通讯员 边玉才)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