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郯城县杨集镇初级中学举行2022年春季开学典礼

2022-03-01 15:4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日讯 春阳朗照,暖风徐来。2月25日下午,郯城县杨集镇初级中学在学校操场举行2022年春季开学典礼暨总结表扬会。校长陈都山等校领导及全体师生参加,典礼由副校长薄超主持。

  开学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副校长薄超作新学期致辞,表达了新学期的美好祝愿。在热烈的掌声中,学校为上学期各方面表现优秀的同学和班集体颁发了奖状、奖品。优秀教师代表和优秀学生代表分别发言,号召同学们在新学期更加努力学习、奋力拼搏,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陈都山作总结。回顾上学期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嘱托全体教师,以饱满的激情投入到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中去。向同学们提出了新要求,勉励同学们珍惜时间、刻苦学习,科学安排时间,把更多的精力投入到学习中,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通讯员 赵旭 石锋)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