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临沂市沂南县第三实验小学举行春季开学典礼

2022-02-22 17:3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2日讯 2月21日早,沂南县第三实验小学全体师生在启智楼前举行2022年春季开学典礼。典礼由学校少先队大队委副大队长薛子轩、付小北主持。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队员和老师们仰望红旗,向国旗致敬。 

  随后,伴随着激昂的音乐,激动人心的颁奖典礼开始了。荣获“优秀班主任”、“优秀智慧学子”和“优秀班集体”以及“优秀办公室”称号的师生们一一走上领奖台,并和颁奖领导合影留念。

  颁奖仪式之后,学校副校长徐玉洁全面介绍了学校在过去一年取得的优异成绩,对新学期工作作了全面部署,要求全体师生在“智慧教育”教育哲学引领下,抓住主要工作、特色项目精准发力,狠抓落实,做出成绩,创出特色,让内涵发光,让特色飘扬。

  学生代表张一一上台发言。张一一的发言不仅表达了对老师的感恩之情,而且号召全体同学新学期要在学习和思想上力争上游,不放松。随后,大队委大队长王姝月带领全体少先队员宣誓。(通讯员 李明照 张福宁)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