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财经 > 正文

沂南农商银行:助力小微企业 度过疫情“寒冬”

2022-04-24 11:2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24日讯 “沂南农商银行这50万元贷款太及时了,终于可以安心组织物资生产。从申请到提款,全线上操作,仅花了3个多小时。保障我们能第一时间投入到生产中去!”沂南县汇牧饲料原料有限公司负责人魏总发出由衷的感慨。

  疫情期间,该企业受原材料价格上涨、物流不畅等因素,生产销售等经营活动受到一定影响,订单不能按时交付,回款时间将会延长,企业资金压力增大。面临如期支付租金、员工工资、贷款本息、日常防疫等刚性开支,一系列叠加因素增大该企业的运营压力,沂南农商银行贷款资金的及时到位,有效缓解了该企业的压力。

  疫情发生后,各级政府和监管部门出台加大金融支持力度,帮助企业渡过难关的一揽子新政策,沂南农商银行积极响应,全面评估疫情对服务辖区内企业的影响,优化信贷流程,有效减费降息,提高办贷效率,支持受影响企业有序高效恢复生产经营。

  该行积极引导客户通过“沂蒙云贷”线上渠道申请贷款,落实疫情防控期间的金融支持,全力以赴保障“小微企业”金融服务,解决客户资金难题,建立了中小企业信贷支持“绿色通道”。该笔贷款办理网点沂南农商银行河阳支行共为服务辖区内9户受疫情影响的小微企业和商户纾困解难,涉及金额共计320余万元。

  该行有关负责人表示,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要多为企业排解困难,让企业强信心、添动力、促发展,努力把疫情造成的不利影响降到最低。(通讯员 刘翔宇)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