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财经 > 正文

沂南农商银行:“三注重”做实客户经理驻点办公工作

2022-03-22 09:1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2日讯 为扎实推动普惠金融建设,提升金融服务的便捷性与可获得性,沂南农商银行通过下沉服务重心,扩大服务范围,做实做细客户经理驻点办公工作,为客户提供面对面“零距离”金融服务,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注入金融活水。 

  注重方法引导,固化工作制度。该行坚持客户经理驻点办公制度化、常态化,坚持“走出去”的经营策略,将客户经理工作地点由营业网点转移到客户生产经营地点,明确客户经理驻点办公频次及服务内容,并对客户经理联系方式、驻点时间、地点等信息进行公示。截止目前,沂南农商银行已在327个行政村、8个社区、2个专业市场及1个工业园区全面开展客户经理驻点办公。 

  注重过程管控,强化督导调度。为确保工作质效,该行充分发挥全流程管理作用,指导客户经理提前做好驻点办公工作规划,印制工作日志,详细记录驻点办公时间、地点、工作内容该行月开展信贷辅导检查,定期召开信贷工作例会,分享先进经验并在全行推广,以点带面,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 

  注重服务体验,提升服务效果。该行多渠道开展宣传,在驻村办公前一日,利用村委大喇叭、村委信息公示栏及村庄微信群,提前通知,确保广泛周知;驻点办公过程中,针对群众提出的问题客户经理现场进行解答并进一步普及金融知识和防诈骗知识驻点客户经理开展现场办公开展现场贷款调查利用“移动办贷Pad”,现场为客户办理贷款手续,进一步提升了信贷服务的针对性和及时性。(通讯员 李崇靖)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