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财经 > 正文

中国工商银行临沂市中支行普惠贷款旺季增量过亿元

2022-02-16 17:1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6日讯 今年以来,中国工商银行临沂市中支行认真落实总省行普惠客户战略规划,结合临沂专业市场较为发达的区域经济特点,加快创新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成效显著。截至2月7日,该行银保监口径普惠贷款余额8.75亿元,较年初新增1.1亿元,完成率居全市第一。  

  研究产品特点,做好产品推广。据了解,该行认真研究上级行近期重点推广的普惠产品,总结对应产品的特点、面向对象,制定出营销明白纸,利用晨会、夕会时间统一培训,使客户经理全员做到对产品灵活掌握并能够,并能够根据不同客户的实际情况,为其选择合适的融资方案。   

  公私联动,加大宣传力度。该行紧紧围绕上级行的工作安排,充分发挥网点渠道优势,每个网点均有客户经理挂靠,客户经理定期参与网点晨会,对该行普惠产品进行介绍,方便客户在网点咨询业务时能够简单介绍,并对有潜力的客户进行进一步的产品服务。同时,在网点摆放普惠产品宣传折页,全面宣传该行网络融资特色产品。  

  提升服务质量,加深客户粘性。该行在拓展客户的同时,通过自身专业的服务,获得客户的认可后,以最快的速度进行贷款申请、流程审批、贷款发放,并在贷款发放后加强与客户的联系,不断营销代发工资、企业网银、法人理财等产品,增强客户对该行的粘性,从而建立长效合作关系。在服务过程中该行客户经理在上门服务的同时,耐心为客户讲解产品操作方法,手把手教给客户放款操作流程,不仅获得了客户的尊重,而且增加了客户对该行的粘度,提升了客户在工行的综合贡献度,并将工行产品介绍给合作伙伴等,拓宽工行的客户资源。 

  春风化雨润沂蒙。下一步该行立足沂蒙,开拓进取,不断加快中小企业金融业务创新,努力实现工行与当地中小企业、与老区经济的共同发展,在蒙山沂水间书写全新的篇章。(通讯员 梁克水 英扬)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