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财经 > 正文

工行临沂分行推广线上线下一体化新模式 提升服务质效

2022-02-22 16:5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2日讯 去年以来,工行临沂分行深入推进智慧运营体系建设,积极推广线上线下一体化新模式,取得良好效果,客户对新模式接受度逐步提高,线上线下一体化新模式订单量持续增长,各类业务场景替代率稳步提升。截至2021年12月末,智能上门收款、凭证预约购买项目替代率达100%,借记卡换卡不换号、个人资信证明开立、外币预约取现等多个场景替代率达95%以上,业务运营流程得到持续优化。  

  据了解,该行加大宣传力度,丰富宣传渠道。充分发挥网点阵地作用,利用客户排队等待时间,通过厅堂微沙龙等形式开展线上线下一体化新模式营销推介。同时利用H5、短视频、朋友圈转发、微信群推送等线上渠道广泛开展宣传,扩大产品影响力。通过广泛宣传,提高客户对线上线下一体化业务运营新模式的了解度和认可度,拓展网点服务渠道和服务半径,提升对客服务质效。  

  做好业务培训,总结推广经验。通过操作明白纸、晨夕会情景演练等方式帮助全体人员熟悉线上线下一体化场景办理流程和常用话术,提高新模式推介成功率。同时利用季度专业培训时机,邀请先进支行代表进行推广经验的交流与分享。充分发挥新模式释放网点人力资源,推动岗位赋能增效的优势,增强网点竞争力。  

  创新服务模式,激发人员动力。通过设立科学动态的考核体系,充分发挥业务考核的“指挥棒”作用,有力地提升了全辖网点推广线上线下一体化新模式的积极性和能动性,为更加深入推进智慧运营体系建设,通过服务模式创新提升客户服务体验提供了保证和动力。(通讯员 梁克水 戚锦康)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