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财经 > 正文

山东沂南农商银行多形式开展存款保险宣传

2021-12-02 11:3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日讯 “大爷,有了存款保险并不是说您的存款之前不安全,也不是给您买保险,而是存款有保障、更安全放心了!”听了农商银行大堂经理的解释,每月来网点领取养老金的刘大爷终于“如释重负”。 

  作为一家有温度的银行,沂南农商银行在当地人民银行指导下,以“存款保险,保障您珍贵的存款”为主线,多措并举开展存款保险宣传,向社会公众普及金融知识,切实保障客户权益,维护金融秩序稳定。 

  多形式宣传让存款保险知识“触手可及”。通过制作美篇、短视频、公众号进行线上宣传,组织厅堂微沙龙,进集市、进乡村、进学校、进社区、进企业进行线下宣传,培养村民存款保险口授人,进一步增加老百姓对存款保险的认知度,真正达到“润物细无声”的效果。 

  检测宣传成效让存款保险知识“仰拾俯取”。沂南农商银行发挥点多面广、以点触面的服务优势,利用线上问卷评估和现场访谈的形式对存款保险宣传效果进行检测,在村委社区开办金融夜校,与群众面对面、一对一宣传讲解,现场答疑解惑,让存款保险真正落地生花。(通讯员 张珊珊)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