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术平:确保众泰汽车产业基地项目扎实有序推进

2015-08-11 10:5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原标题:张术平在众泰汽车产业基地项目建设现场办公时强调:提升服务水平 凝聚工作合力 确保项目扎实有序推进

  鲁网临沂8月11日讯(记者 王婷婷 通讯员 姚文君)8月10日下午,临沂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术平在众泰汽车产业基地项目建设现场办公时强调,要切实增强大局意识,提升服务水平,强化要素保障,着力解决突出困难和问题,努力形成项目推进的合力。

  张术平首先实地察看了众泰汽车产业基地的冲压、焊装、涂装车间等建设现场。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听取了项目推进情况汇报,肯定了取得的成效。他指出,众泰汽车项目是我市近年来在招商引资方面促成的最大项目,也是前景十分看好的项目,填补了我市汽车制造的空白,对于打造千亿级汽车产业链、构建完备的先进装备制造业体系,具有重要的引领作用。市直有关部门和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要务实作为,扎实履职,为项目建设提供高效便捷服务。

  张术平强调,项目资质申报成功与否,不仅事关企业持续健康发展,而且事关我市现代产业体系构建。要加快推进项目申报,想方设法破解资金、土地、能源等实际困难,为项目顺利推进提供必要条件。要以众泰汽车项目为核心,抓紧规划建设汽车配套产业园区,吸引上下游配套企业落地,加速形成新的千亿级汽车产业集群,打造先进装备制造业基地,培植临沂经济新的增长点。

  张术平要求,众泰汽车项目是龙头项目,关联性大。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围绕项目推进,加强调度协调,加大帮扶力度,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环境,促其尽快投产达效,努力把汽车产业打造成为我市的支柱产业。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徐福田参加现场办公。

   欢迎爆料,新闻热线0539-8292110,邮箱linyinews77@163.com或登录鲁网官方微博(@临沂鲁网)提供新闻线索。

 

  

责任编辑:万军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