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术平对全市国土资源工作作出重要批示

2016-03-02 11:2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3月2日讯(记者 公勋 通讯员 赵龙春)2月28日,临沂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术平对国土资源工作作出重要批示。

  他强调,2015年,全市国土资源系统按照市委、市政府“走在前列”的要求,认真履行职责,严格规范管理,主动高效服务,各项工作取得新的进展,特别是在重大项目用地保障、节约集约利用资源、露天采石场专项整治等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为全市科学发展、转型升级提供了有力支撑。

  他指出,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开局之年,是推进结构性改革的攻坚之年,也是我市经济转型升级的关键之年。希望全市国土资源系统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坚持耕地保护和节约用地基本国策,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着力优化国土空间开发格局,着力提高资源配置的质量和效益,着力推进生态国土建设,着力维护群众合法权益,不断提高国土资源管理水平和服务能力,为实现“十三五”良好开局、推动“大美新”临沂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欢迎爆料,新闻热线0539-8292110,邮箱linyinews77@163.com或登录鲁网官方微博(@临沂鲁网)提供新闻线索。

责任编辑:万军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