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术平参加兰陵代表团审议时强调拼搏进取 团结实干

2017-02-24 08:2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2月24日讯(记者 安娜)2月23日下午,临沂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术平在参加兰陵代表团审议时强调,要以贯彻落实市党代会、人代会精神为契机,践行新理念,突破关键点,拼搏进取,团结实干,推动兰陵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张术平在认真听取部分代表发言后。他指出,兰陵县是人口大县,做好各项工作事关全市大局。近年来,兰陵县经济社会保持了良好发展势头,一些工作走在了全市前列。这次审议市《政府工作报告》,大家的发言有思想深度、精准到位,听后很受启发。市政府将充分吸纳大家的意见,切实把报告修改完善好、执行落实好。

  张术平强调,落实好市《政府工作报告》精神,必须践行新理念,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切实把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着力提高经济发展质量和效益,坚决做到经济发展不以牺牲环境和人的生命安全为代价,坚决不能与国家产业政策相违背。要突破关键点,坚持把“三引一促”和企业“二次创业”作为重要抓手,集中力量抓好项目建设、品牌创建、全域旅游和城乡一体化发展等重点工作,努力以点上突破带动面上工作整体提升。必须坚决守住环境保护、安全生产、节能减排、社会稳定和党风廉政建设的底线,全力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欢迎提供新闻线索,新闻热线0539-2525318,邮箱luwangly@163.com或关注鲁网临沂官方微博(鲁网临沂新闻中心)微信(鲁网临沂)。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