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观沂 > 正文

罗庄区红歌快闪庆祝建党96周年

2017-07-03 14:1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7月3日讯 2017年7月1日,临沂市罗庄区广播电视台在罗庄区宝丽财富广场通过红歌联唱的快闪活动和少儿艺术团汇报演出的形式,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和香港回归20周年。

  傍晚7时许,歌者和舞者从不同方向的购物人群中依次出现,聚集在一起,一段融合了红歌联唱和现代舞的表演吸引了全场顾客的驻足,“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嘹亮……”“西边的太阳快要落山了,微山湖上静悄悄……”“五星红旗,你是我的骄傲……”一首首耳熟能详的红色革命歌曲吸引了不少市民群众驻足观看,纷纷拿出手机拍摄。最后的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更是引发了全场的参与,将活动推上了高潮。

  快闪结束后,罗庄区广播电视台少儿艺术团进行了汇报演出,包括尤克里里串烧、朗诵、吉他弹唱、武术表演、胶州秧歌、苗族舞等多种表演形式,孩子们造型可爱、朝气蓬勃,台下掌声连连、喝彩阵阵。台上的节目或欢快、或振奋、或激昂,充分展示了少儿艺术团多才多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据罗庄广播电视台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是电视台庆祝建党96周年系列主题活动的其中一项。“我们希望用‘快闪’这种年轻的艺术形式,和孩子们一起,共同庆祝建党96周年,庆祝香港回归20周年,祝我们的党永葆青春,祝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

  通讯员 王庆龙 张月

  欢迎提供新闻线索,新闻热线0539-2525318,邮箱luwangly@163.com或关注鲁网临沂官方微博(鲁网临沂新闻中心)微信(鲁网临沂)。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