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观沂 > 正文

罗庄区华盛江泉集团勇夺临沂市乒乓球俱乐部邀请赛团体冠军

2017-06-28 10:3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6月27日讯(记者 李宇歌 通讯员 王庆龙 张鸿喜 党淑芹)6月25日,在临沂市第六届“兰陵王杯”乒乓球俱乐部邀请赛中,华盛江泉集团代表队在集团总经理高洪路的带领下,一路过关斩将,最终夺得团体冠军。

  本次活动由临沂市乒乓球运动协会主办,山东兰陵美酒股份有限公司冠名,庆华健身有限公司协办,是临沂地区规模较大的乒乓球比赛,来自全省40个代表队的200余名选手参与了本次活动。

  比赛中,华盛江泉集团代表队5名选手团结一心、沉着应对,既展现了队员高超的球技,也展现了江泉人不怕困难、热情饱满的精神风貌。经过顽强拼搏,华盛江泉集团代表队最终以不败的战绩摘下了团体第一的桂冠,0539乒乓球俱乐部和鲁南制药代表队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