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观沂 > 正文

临沂罗庄:“安全生产月”消夏晚会进社区

2017-06-26 18:3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晚会现场

晚会节目

华盛江泉集团副总经理王文圣在抽奖

颁奖现场

    鲁网临沂6月26日讯(记者 李宇歌 通讯员 张鸿喜 党淑芹 王庆龙)在第16个“安全生产月”来临之际,6月25日晚,临沂市罗庄区双月社区欧罗花园小区广场上,灯光璀璨、人头攒动。当晚,江泉物业“关爱生命 关注安全”主题消夏晚会在这里盛大举行。

  晚7点,伴随着一曲激情洋溢的《开门红》,晚会拉开了序幕,舞蹈、独唱、大合唱、京剧清唱、小提琴独奏等18个节目形式多样,精彩纷呈,全部由社区居民和物业工作人员自编、自导、自演。其中,欧罗花园11号楼二单元全体业主进行的欢乐合唱《相亲相爱的一家人》更是将晚会推向了高潮,精彩的表演赢得了居民的一致好评。晚会中,还穿插了安全知识讲解和抽奖环节,不仅丰富了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也为他们普及了安全知识,搭建了个人才艺展示和交流的平台,充分展现了业主与物业之间和谐、融洽的鱼水之情。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