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观沂 > 正文

米微产品缘何受众多幼儿园青睐

2017-06-28 14:1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6月28日讯 当今社会,因环境恶劣变化,大有“谈霾色变”之景象,联合国卫生组织已把雾霾定为一级致癌物,因为每80个pm2.5堵塞一个肺泡,这就是造成呼吸到感染及肺部疾病猛增的主要原因所在,而在幼儿健康教育或者工作环境当中很多消费者会选择各种空气净化器来提高空气质量。但是市场上空气净化产品质量良莠不济,如何选择一款高端智能空气净化器改善室内环境成为许多人面对的一个问题。

  据了解,米微公司是市面上唯一一款达到医疗级的产品,是一家具有社会担当的优秀民族企业。创建初期就以倾力打造国内首款具有医疗级别的高端新风净化系统产品为己任。

  米微临沂公司负责人告诉记者,米微进入临沂市场发展迅速,在公司的大力扶持和团队通力合作下,短期内得到社会的一致认可,他们的宗旨是让1200万临沂人呼吸到新鲜的空气。

  米微临沂公司工作团队

  据悉,越来越多的幼儿园为了孩子的健康,在众多新风品牌中选择了米微医疗级无管道新风系统,例如临沂爱迪国际幼儿园,临沂红黄蓝亲子园等,受到家长们的高度认可。

  按照这一企业使命定位,米微公司生产了国内领先的高端高科技产品。其产品有效解决了室内外空气污染及装修污染问题,其中甲醛净化率能达到99%,pm2.5净化效率99.9%,出风口永远为零,节能降噪,荣获国家几十项专利。而米微临沂公司负责人又是一有近二十年军龄的优秀军人,自主创业所成立。其产品如军品,不但产品质量过硬,而且服务理念、社会责任、担当更是在日常运营中彰显其军人本色。米微的经营理念是“给我一个信任,还你一份清新洁净的工作、学习、生活空间。”(本网记者)

  详情请咨询米微临沂公司:

  188-6699-3340、152-6666-9616

  地址:

  一店:临沂市北城新区沂蒙路与北京路交汇处新立方儿童城

  二店:怡景丽家家居城二楼

  三店:居然之家(筹备中)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