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观沂 > 正文

临沂大学红十字志愿服务队走进河东天使国际特教学校

2016-11-15 10:4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11月15日讯(实习记者 程宇)11月13日上午,临沂大学红十字志愿服务队的20多名志愿者来到河东区天使国际特教学校,看望星星的孩子们。陪他们做游戏,为他们带来了欢笑和快乐。

  早晨7点,志愿者集合,前往河东区天使国际特教学校,队长多次强调了本次的活动安排和注意事项,力求为五个班级的百名特殊儿童送去真挚的温暖与问候。尽管志愿者与小朋友是第一次见面,但是孩子们一见到大哥哥大姐姐们就兴奋的上前牵他们的手,就像相识很久的朋友那样“聊”了起来。志愿者们来到孩子中间帮他们搭积木,整理书籍,布置教室,陪他们玩玩具,打打球,鼓励他们积极进取,互相帮助互相友好,让孩子们从中获得知识,发展智力。还教孩子们怎样打扫教室卫生,一个个温暖的举动感染了孩子们内心的喜悦,同时表达着内心无以言表的激动。同时,小朋友们也为表示感谢和兴奋,拉着志愿者的手蹦蹦跳跳,唱歌跳舞,充分展示了儿童的活力无限,虽然他们不懂分左右和旋律,但他们仍很努力想让大姐姐大哥哥们开心。

  “看到孩子们脸上那灿烂的笑容,见到他们如此的开心,我们很欣慰,很激动”,一位志愿者这样说道。即使他们生活在‘异样’的世界里,他们同样享受着本应有的快乐。相信在更多的爱心人士的共同努力和关爱下,能让孩子们不幸的童年在天使国际特教学校奏出幸福的乐章。

  欢迎爆料,新闻热线0539-8292110,邮箱linyinews77@163.com或登录鲁网官方微博(@临沂鲁网)提供新闻线索。

责任编辑:王文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