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观沂 > 正文

兰山区老龄办“四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11-10 09:4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11月10日讯(实习记者 李秋琳 通讯员 曲宝立 英昌静)近日,兰山区老龄办召开全体党员干部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全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并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在具体贯彻落实中做好四个方面的结合:一要把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关于加强老龄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紧密结合起来,在加快推进老龄事业发展上主动有为、奋勇作为;二要与当前和明年的老龄工作相结合,检查今年重点工作并贯彻到明年全年工作中;三要与“两学一做”相结合,积极参加学习,不断提高老龄工作能力水平;四是与严格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相结合,确保队伍风清气正地开创老龄工作新局面,为 “大美新”临沂核心区标志区建设贡献力量。

欢迎爆料,新闻热线0539-8292110,邮箱linyinews77@163.com或登录鲁网官方微博(@临沂鲁网)提供新闻线索。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