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观沂 > 正文

港上镇:打造美丽宜居乡村 献礼“七一”建党95周年

2016-06-27 15:1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6月27日讯(记者 高琪 通讯员 颜丙康)6月24日清晨,鲜艳的党旗在风中猎猎飘扬,郯城县港上镇800余名农村党员干部和环卫工人走上街头巷尾清理杂草和路边垃圾。近日,该镇全体农村党员干部和环卫工人共同开展“打造美丽宜居乡村 献礼‘七一’建党95周年”志愿服务活动,在“七一”即将来临之际交上一份让群众满意的合格答卷。

  一场暴风雨过后,很多垃圾被冲进沟渠汪塘,环卫工们踩着淤泥将垃圾一一捡出来,确保没有阻塞物和不造成水源污染。在珩头西村的一处排水沟里,年近七旬的环卫工宋开明把木梯搭进沟里,他用足足3个多小时的时间把垃圾全部捡出来并清运出去。在这些任劳任怨的环卫队中,有些是坚守岗位的老党员,也有些村里的退休支部书记或干部。徐圩子村的徐敏业从部队返乡后担任支部书记十多年,2005年他退休后选择了当一名环卫工,继续为群众服务为村子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从军人到“一穷二白抓生产”的支部书记再到“起早贪黑”的环卫工,徐敏业没有丝毫怨言,他用一颗无私奉献的心诠释了一名党员的忠诚与担当。

  本次打造美丽宜居乡村志愿服务活动,也是广大党员干部深入贯彻实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一次有力印证。“自从‘两学一做’开展以来,我们支部和村的‘战斗力’明显增强了,党员们从思想认识到实践能力都有了质的转变,这次环境整治活动也得到了全体党员的热烈回应”,港上二村党支部书记杨秀峰边锄草边说道。

  欢迎爆料,新闻热线0539-8292110,邮箱linyinews77@163.com或登录鲁网官方微博(@临沂鲁网)提供新闻线索。

 

责任编辑:万军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