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观沂 > 正文

“八一节”医院接到热线,退伍军人为其子手术费求助社会

2016-08-02 16:0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8月2日讯(记者 高琪 通讯员 邢冰清)8月1日上午,临沂市人民医院慈善办接到市政府12345市民热线转来的求助电话,家住临沂市区的朱先生说,其孩子患有白内障需要再次住院手术,因其以前的治疗费尚未还清,无奈之下,这位父亲为了孩子尽早日恢复视力,不耽搁学业才拨打的市民热线,求助社会帮帮他的孩子。

  据了解,朱先生今年15岁的初中儿子,在3年前的一次小伙伴玩耍中,右眼不慎被小伙伴的玩具枪塑料子弹击中,造成眼球玻璃体损伤,为此,几年来往返临沂、北京等地住了3次院,花去了6万多元,当年借的款至今尚未还清,孩子由于外伤造成的白内障又突然来临,区区1万元的手术费难倒了这个家庭。

  这位热线求助的朱先生,于20多年前在部队服役5年后光荣退伍,之后做过水电工,干过保安,10年前的一次意外车祸,让这位兵汉子再也干不了力气活,目前也找不到合适的工作,现在全家靠下岗的母亲在超市打工,每月不足1800元的收入来维持家庭生活,尽管如此,朱先生一家还是感谢政府安排的每年只有700元租金的廉租房。

  朱先生的儿子暑假后就要升初二了,由于长期使用左眼,已造成了该眼近视、散光,视力也严重下降,无奈右眼又突发白内障,为了能筹足1万元的手术费,让孩子重见光明,按时返校学习,请大家帮帮他吧。

  朱先生的爱心筹款账户:朱崇密 工商银行 6212261610011878035

  欢迎爆料,新闻热线0539-8292110,邮箱linyinews77@163.com或登录鲁网官方微博(@临沂鲁网)提供新闻线索。

  

责任编辑:万军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