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观沂 > 正文

兰山区朱保小学启动2016年“好书为伴幸福成长”校园读书节

2016-04-19 14:3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4月19日讯(记者 高燕 通讯员 朱福田)为深入实施素质教育,营造浓郁的读书氛围,打造有特色的书香校园,朱保小学于2016年4月19日隆重举行了“好书为伴 幸福成长”校园读书节启动仪式。

  仪式上,学校领导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读书节致辞,教务处主任宣读了活动实施方案,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也依次作了精彩发言。本次读书节以“好书为伴 幸福成长”为主题,旨在激发全校师生读书的兴趣和热情,让每一位师生都亲近书本、喜爱读书、享受阅读的快乐。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包括“自选图书工程”、“好书推荐工程”、“亲子共读工程”、“专家引领工程”、“明星评选工程”等活动,学校将评选表彰 “书香班级”、“阅读之星”、“书香家庭”、优秀读书手抄报、优秀黑板报等,积极创设百花齐放的书香校园文化。

  读书节的启动,将引领孩子们开拓视野、传承经典,在读书中陶冶性情、培育美德,为他们的精彩人生奠定坚实的基础。读书生活,将伴随着师生成长的每一个脚步,校园里定将书香四溢,花开满园!

  欢迎爆料,新闻热线0539-8292110,邮箱linyinews77@163.com或登录鲁网官方微博(@临沂鲁网)提供新闻线索。

责任编辑:万军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