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区县 > 正文

沂水县行政审批服务局积极开展民法典暨《临沂市法治乡村条例》宣传活动

2022-05-09 16:2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9日讯 59日,沂水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在县政务服务中心组织开展民法典暨《临沂市法治乡村条例》宣传活动。


  通过在中心设立“法律宣传站”,引导宣传员主动向办事群众进行法律、条例讲解并接受群众咨询。同时在综合受理、企业开办等高频事项办理窗口摆放《民法典》100问、《临沂市法治乡村条例》解读等相关法律法规材料供办事群众阅读。在中心电子屏幕上播放《民法典》宣传短片,以喜闻乐见形式达到宣传效果。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材料120余份,在来往办事群众中起到良好法治宣传效果,营造了主动学法、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良好法治氛围,为推进八五普法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下一步,沂水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将结合“双报到”“寸草心”“七讲七进”等活动,不断推进法治宣传制度化、创新化、常态化。(通讯员 任金龙)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