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区县 > 正文

沂南县推行特殊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审查与建筑工程施工许可集成审批

2022-05-16 16:4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16日讯 为强化营商环境创新提升,对标最高标准、最优水平、最佳实践,沂南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开展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特殊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审查意见书集成办理,迈出了专项改革向系统集成升级坚实的一步。

  近日,安德鲁水果加工(二期)项目向沂南县行政审批服务局申请办理特殊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审查和建筑工程施工许可,为提高审批效率,沂南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将两个审批事项进行系统集成审批,通过临沂市工改系统一次性上报申请材料,将特殊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审查意见以二维码的形式全面载入施工许可证中,实现了审批结果二合一。集成审批不仅可以简化审批程序,有利于项目后期监管,在促进审监结合的同时,保障了建筑工程安全施工。

  下一步,沂南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将继续坚持问题导向,持续优化审批流程,努力为企业群众提供最优质审批服务。(通讯员 从相虎 刘洪伟)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