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区县 > 正文

沂水县政务服务中心:“强县有我”,应急审批服务先行

2022-05-16 14:5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16日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县构建“3+1”理论武装体系工作要求,沂水县政务服务中心应急管理局窗口以“强县有我”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为契机,多措并举,着力打造一流应急审批政务服务环境,凝聚起推进新时代现代化强县建设的强大合力。  

  提高审批速度。认真梳理窗口涉及的8项依申请行政审批事项,健全审批工作机制、减少审批环节、缩短承诺时限、改革服务方式,积极推行随到随办制,实行规范服务举措,确保急事急办、特事特办、难事巧办、易事快办。

  提升服务质量。要求窗口工作人员按照政务服务人员行为规范准则和公开承诺的内容,改进政务服务形象,增强服务意识,坚持大事急事优先办、份内事情认真办、份外事情协助办、难办事情想法办,不断提高办事群众满意度。

  增强工作效果。紧紧围绕促进经济平稳较快发展的工作大局,充分发挥窗口行政审批服务职能作用,减少企业群众的办事成本,权力做“减法”的同时,服务做“加法”。以敬民之心,行简政之道,用更加优化的服务举措,让群众和企业办事更加顺畅,提高为企业服务,为经济发展服务的效果。(通讯员 解秀华)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