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区县 > 正文

多措并举,临沂市沂水县确保农机牌证核发“放得下”“接得好”

2022-05-16 14:5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16日讯 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规范乡镇(街道)农机牌证核发业务审批,近日,沂水县行政审批服务局通过现场培训,实地指导,档案检查等方式,确保农机牌证核发“放得下”“接得好”。

  农机牌证核发向镇(街)赋权,是全县“放管服”改革的重要一步,为走好这一步,沂水县行政审批服务局精准施策,对全县各具体业务人员进行农机安全监理业务现场演示和实践操作的教学,结合实地设备调试、档案整理等方式,以最快的速度,最高的质量,确保农机牌证核发“放得下”“接得好”。今年以来,共进行现场培训2次,实地指导18次,档案检查1次。全县共办理驾驶证业务31件,车辆业务66件。

  下一步,沂水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将继续坚持刀刃向内抓改革、锲而不舍抓服务的精神,努力为广大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通讯员 周少华)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