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区县 > 正文

临沂市临港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审批向前“跨一步”推进经济“加速度”

2022-05-12 16:4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12日讯 疫情防控期间,临沂市临港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在筑牢政务中心安全防线同时,多措并举稳步推进企业开办,为区域经济发展保稳定、促增长贡献力量。

  “私人订制”打造帮办代办“精准型”服务。对整个审批流程所有审批事项进行认真梳理、统筹规划,配备代办服务中心专属“项目管家”,建立“一企一策、专人专班”服务团队。让企业投资人从繁琐的办事模式中解脱出来,由专业的代办服务人员全程介入,提供温馨代办服务。

  以“容缺审批+承诺制”办理的模式。面对部分公司股东、法定代表人因公出差或其它特殊原因本人无法现场签字而企业又急需办理事项等情况,用“先办后补”方式完成企业设立、变更等事项办理。智能便捷的容缺审批,让群众少跑腿,让数据多跑路,提升了窗口办件效率,助推了全区企业登记事项办件量的迅速增长。

  “数据定制精细服务”为企业发展注入“催化剂”。在“首问责任制、审核合一制、服务承诺制、一次性告知制”基础上,推出“即时、限时、延时、约时”四时服务制度。深度融合“互联网+政务”,拓宽“非接触式”办照服务。(通讯员 陈玉婷)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