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区县 > 正文

蒙阴县首批服务业中小微企业稳岗返还资金已发放到位!

2022-05-10 15:5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0日讯 蒙阴县南郊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张先生欣喜地发现,公司账户上多了一笔失业保险稳岗返还补贴资金。“在五一假期之前,收到了一条关于失业保险稳岗返还的惠企政策短信,不久后,补贴资金就到了我们公司账户上,这次政策的扶持让我们切切实实感受到了政府对我们的关注和支持,对我们公司员工也带来了很大的鼓舞,实实在在为我们减轻了负担。”张先生表示。

  自惠企政策直达改革推进会召开以来,蒙阴县行政审批服务局严格按照会议精神,推动惠企政策落实,以第一批“免申即享”政策的兑现为抓手,实现惠企政策直达改革工作向纵深推进。为进一步强化惠企政策落地,近期,县行政审批局联合县人社局通过“承蒙办”客户端向相关企业精准推送普惠性失业保险稳岗返还的惠企政策,实现了从“企业找政策”到“政策找企业”的转变,更进一步推动惠企政策直达改革工作深入民心,让企业足不出户享受到失业保险稳岗返还补贴。2022年,蒙阴县首批服务业稳岗返还资金于4月28日发放,兑现企业148家,惠及职工2472人,稳岗返还补贴112.6万元。

  下一步,蒙阴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将继续坚持惠企利民的工作理念,把政策送到企业群众手上,确保惠企政策不折不扣兑现落实到位,为全县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通讯员 薛亮)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