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区县 > 正文

沂水县行政审批服务局组织“学悟见创”业务知识培训

2022-05-16 14:3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16日讯 为深入贯彻市县构建“3+1”理论武装体系工作要求,进一步推动“学悟见创”活动见实效,夯实“强县有我”解放思想大讨论成果。近日,沂水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利用“周集体学习”时间,组织各科室进行业务知识培训,市场准入科工作人员就《企业开办工作情况》为全体人员上了一堂精彩的业务知识培训课。


  此次培训内容图文并茂、通俗易懂,既有深度,又有具体操作,理论性和指导性都很强。通过培训,使广大干部职工深入了解全县市场主体概况、商事登记制度改革、开办企业现状及企业开办改革创新等工作情况,这种“充电”模式,既能学习业务知识,又能提升综合素质和服务效能,受到广大干部职工的一致好评。(通讯员 孟凡飞)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