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区县 > 正文

临沂市临港区行政审批服务局组织开展春季第一课暨综合业务培训

2022-04-11 15:3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11日讯 为进一步提高政务服务人员的业务水平和理论素养,推动各项工作更好的落实落地,提质增效。近日,临沂市临港区行政审批服务局组织开展了春季第一课暨综合业务培训

  此次综合业务培训,充分结合政务服务具体业务实际,采取逐人领讲、多人聆听、大家评议的方式进行。重点对政务服务事项要素标准化、办件数据归集、重点项目帮代办、建设工程竣工规划核实等方面进行了细致讲解和现场实操。同时,围绕提升政务服务水平、深化政务服务领域改革、强化审管联动等六大任务对标对表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进一步明确了思路和提升方向。

  此次培训,进一步加深了政务服务人员对行政审批工作的理解,激发了大家比学赶超的热情和干劲,促进了政务服务队伍由“专科型”向“全科型”转变。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本次综合业务培训为契机,加压奋进、开拓进取,扎实推进政务服务各项工作落实落地,为加快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服务保障。(通讯员 张琳婧)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