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区县 > 正文

临沂市沂水县政务服务中心:积极帮助走失孩子找到家人

2022-04-18 16:3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18日讯 412日下午,一名六岁左右的小朋友慌慌张张抱着衣服独自在大厅周围徘徊,这一幕立刻引起了临沂市沂水县政务服务中心导引员的注意,在疫情异常严峻形势下,没有大人陪同,独自一人,这让大厅工作人员立刻警觉起来,赶紧来到孩子身边安抚照看,在得到信任后终于询问出孩子名叫“梁*”,但家庭信息、父母姓名电话等内容,孩子一概不知,工作人员一边将情况及时报告警察,一边查看大厅周边视频监控,最终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寻找到孩子的家人,并把孩子完好的交到其家人手中。

  小朋友的家人向工作人员表示真挚的谢意。 

  作为服务群众的第一窗口,沂水县政务服务中心将时刻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积极在弘扬“正能量”,传递“真善美”过程中展现行政审批人的责任担当,切实为全县广大群众提供优质高效政务服务。(通讯员 王玉梅 宋坤)

责任编辑:王军